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去埔里~~

春假來啦



超開心的說


可是就只有短短的5天

ㄟ~~


有好過沒有啦


跟大家出去玩的感覺很棒喔



雖然會來的時候還滿累人的




天氣都還很不錯 , 開心達~



埔里真的昰一個風景極佳的地方



去了一大堆地方




也不像多做什麼解釋


反正就自己去玩就会知道了


前晚他們突然玩起了N年前的遊戲


mafia




我室友玩得很興奮吶~

不過的確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在你知道對方是兇手




而沒有人相信你的那種感覺




話說我親愛的室友沒一局都會想把我淘汰掉



把一個極度有用的人給殺死!!!!!



人心吶~~
哈哈














6 則留言:

sheng705 提到...

哈哈哈哈 你这个sk2啊
只是游戏拉 :)

就是觉得你是杀手 哈哈哈阿哈
刚开始没经验吗
现在慢慢会玩了哈哈阿
这个游戏真好玩 :D

Queen+Quincy 提到...

haiz ...
我的命啊~~

ping 提到...

哈哈哈
我是少數誠實的平民啊
mafia真的好久沒玩了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
那3天也過得很開心
以后要等很久才能一起出游了吧
要好好保存那些回憶啊

提到...

啊哈哈我的besst friend我的命運和你一樣咯~
我的好朋友gloria fam每一局第一個淘汰的一定是我咯~唉我們是早了什么孽?啊哈哈

Queen+Quincy 提到...

haiz ...看來我們最親近的人卻是如此可怕...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老婆
你要相信我~~~
唉这次旅行病了
不然应该会更疯狂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