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表姐的狗死了

朕的表皇姐小T家的狗去世了



SaSa


讓我們為此默哀3 秒

3...


2...


1...





他真的是一只很惹人愛的狗


在世上只過了2年




死神就將它給帶走




總覺得上天就是要將你身邊最覺得親愛的人或物給帶走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上天要藉著這個機會



要你成長





可是啊





傷心的人真的是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



所以我很討厭自殺的人




因為他們自私的行為讓留在世上的親戚朋友難過



特別是父母親




所以




有自殺念頭的人給我走遠一點




我不喜歡看到愛說自殺的人






我只能說小T啊




你要好好適應下去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okay ?




god bless you ~~




其實最傷心的人是小T 的媽媽



因為SaSa算是他們家中的小孩





現在的情形猶如白頭髮送黑頭髮




失去狗的心情



我能理解




大姨



不要傷心了



明天會更好





加油啊





擺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