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我親愛的表妹 , 別怕~~

其實這件是已經很久的事了


大概是2月的事把




不過這件事我萬萬沒有想到會發生在朕的家庭



年頭就很"流行"女生被女生歐的事




結果其中一單就發生在朕的家中





我可愛的表妹剛上中學


進了吧生中華獨中




朕的表妹就是一副與世無爭的小女生




誰知道



就是有那些跑來亂的女生


地點 : 校車上
牽連人物 : 對方 , 表妹 , 一群對方的馬仔
導火線:就是因為我表妹拿MP3來聽???!!!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麼小的事情竟然可以吵起來


對方說他是朕的表妹的副班長



說什麼她有理由管他



然後又挑釁朕的表妹


可是沒辦法



朕的表妹的EQ的確不高



就真的一把打了下去
(打得好)


再怎麼說也是我們的錯



可是就出動全巴士的人來打他?


那也太離譜了吧?



結果大家都用水瓶狠狠的揍了下去


真得聽的連朕都想哭了



結果下了車還不放過他


繼續追上前去狂打



對方的父親到了現場



還刮了我表妹一巴


請問你還是男人嗎?



打女人? 而且是一個13歲的小女生!!!!!



@#%^&*@^%


不要給朕看到你 , 見一次打一次!!!




結果這件事被一個智障的post上FB

就搞大了拉



去了學校
等了報紙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們有給對方機會


只要它出來認錯就一切不追究
不登報紙也不報警


結果是他自己不爭氣


我四姑( 我表妹的媽媽)就報警了



把這件事情鬧得很大


結果對方就不得不出來拉


因為就連他的老大( 它們都是黑社會的)也不幫他


就開桌倒茶道歉


哼!!



看你還敢欺負潘家人嗎!!!



好在表妹是個樂天派的人


所以可能一下子就忘記了




可是我們做親人的


每次看到影帶就情不自禁得哭了



還有,最後...


我想說的



某某校長 , 你可以不要那麼懦弱嗎?



為了保護你校的聲譽就要犧牲我表妹的自尊??


IMPOSSIBLE !!!!







擺駕~~~




3 則留言:

菜菜菜 提到...

哇~很誇張~你表妹沒事了吧?
做麼有這樣的人的~唉~
現在的年輕人也有夠誇張的~

Queen+Quincy 提到...

是拉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可怕
就連女生也很可怕

萍 提到...

你表妹真的好可憐啊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太血氣方剛了

希望你表妹沒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