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我朋友的寡婦生活

最近這兩個人成為我們的熱門話題



只要他們說一句



我們肯定回

" 唉 , 是這樣的啦 , 汐鴻來了就不一樣 "

" ㄟ !! 你隊長咧??? "




哈哈






我的阿飯小姐 和 慧萍小姐啊




春天來囉~~




不過說真的



我們時常這樣淘氣的說



可是講真的




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一個多少都有愛情恐懼

另一個還在新新初起




還是考慮清楚啦




永遠青少年都是會有這種話題

你愛我 , 我愛你的







可是到了成人年紀真的不是這麼兒戲了




我的女性朋友(24)

我們開心得過我們的大學生活



他獨自一人過著寡婦生活

我們拿著背包上學


他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



我們快樂和朋友吃飯

他一個人到外打工養家



從小就沒有父母親的他



有誰能成為他的依靠?




那天他傷心得向大家宣布

" 我老公會在天堂祝福我和兩個小孩的 "



我的眼淚幾乎快掉下了




他悄悄跟我說



" 要不是我還有兩個小孩 , 我早就自殺和他一起了 "




4年前的一次不成熟


造就他必須脫離大學生活




好在他擁有一技之長( 鋼琴 , 吉他 )

能維持家計



他先生也好不容易在兩年前打拼起來


誰知



一場車禍



要兩人分隔兩地




朋友說每次看到她一手牽小孩 , 一手拿奶粉 , 背上一個小孩

就衝去pub 表演


她們做朋友的



難過到無言



也好在有許多人挺身相助


願意給她工作
聽說都是比別人多2 倍薪水
謝謝老闆們



親愛的Jackie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




相信你先生也會在天堂保佑你





為了你兩個小孩




加油!!!







擺駕~~

2 則留言:

ping 提到...


真榮幸你讓我們的女王大人提到耶
感覺已經被你們講到有點麻木沒感覺了
我知道你們是在淘氣地說
我不會因為你們說的
就真的去做出一些事情
愛情恐懼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愛情恐懼了
他說我還走不出來
或許吧
現在順其自然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
我真的覺得我跟他的可能是微乎其微的

Queen+Quincy 提到...

哈哈
跟著感覺走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