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現在小孩壞死了!!!

真的開始覺得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恐怖



不能說我們小孩時代的時候很乖巧



可是至少讓我們看到比我們年長的學長姐都會有怕怕的感覺





反之



現在的小孩





真的越來越沒有禮貌了



高中時期就有聽到


初一的同學要和高三的同學單挑




然後說什麼他會叫他爸爸來什麼的



OMG
我的天



我初一的時候不敢這樣做的列



而且不只是他一個那麼勇敢



有很多都是這種死人樣


我們都認為91年代以後的小孩








都變質了








也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太幸福了
(當然我們也是拉)





可是我們年代都是打打打出來的




現在的小孩都是用金做的

一寸都不能打



我以前當老師的時候


簡直快瘋了


因為完全不能用打的





講卻講不聽


叫他彈完以後才陪他玩
(不然很難交差)




結果




給我在椅子上扮猴子




不能用打的



因為他媽媽律師



我怕死了




現在的老師難當阿~~







唯有表姊小T了解



因為他現在當的是小學老師



可是有時他們很可愛




會買很多東西給我吃




父母難當

小孩難當

老師難當

女王最好當!!!!!




擺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