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話題問題嗎?

室友很喜歡一堆人到L shape 聊天的感覺




但是





我還好













我不曉得怎麽搞得的



說三八的事情其實是我拿手的事




因爲畢竟我也是三八的人



從女人的化妝到男人的dota 世界


我都略知一二





很快可以找出話題來聊





不曉得是不是我老了


感覺很不想聊一些對人生沒長進的話題




如果大家來看我與我姐料的東西的時候



就會明白我要說的東西是什麽了





我跟我姐聊政治 , 他會跟我聊跑車 , 我會跟他聊時尚

我們都愛西洋樂





我們喜歡的東西其實是很大的差別



但是我們就是希望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對方知道



從而了解不同領域的知識





而不是時常說一些有的沒有




希望大家都能從別人的興趣中知道更多知識咯~~




但是說真的說一些八卦也無妨拉~~








擺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