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大家 , 都要好好過

明天開學咯


希望一切都能ok




今天突然聽到驚人的噩耗





雖然老實說



我不太認識他






但是真的能確定它是一位好人




他是一個對華樂非常熱從



人際關係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





這裡沒有他的照片


不能分享他那慈祥的樣子





記得踏入皇城


他就是非常熱情招待我和等等



也在我妹妹那裏聽到他是一個很照顧她的人





每次練習結束


他都會叫他的女兒看著我彈琵琶鼓勵女兒要多加油





兩父女的溫馨場面





真的讓我好感動




很感動....






相信現在我妹應該是難過到井底




畢竟他很照顧她



恩 , 要哭就哭吧



同時將淚水混合你與他的囘憶流出來




天意弄人
老套一句





天意弄人
一樣老套一句




我的肩膀不能讓你依靠


所以希望你能勇敢撐下去






擺駕~~




1 則留言:

YaN yAn 提到...

哥,我已经熬过了,眼睛也肿过了。。。只要想起你,我就会稍微心情好些。。。你的肩旁有借到我哦。。。因为我哭的时候,是抱着你送我的“宝贝”哭的哦。。。抱着它就是抱着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