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我回來了~~~

恩恩

很久沒有開我的Blog 了




回來臺灣了 , 就可以開始我的blog 人生了






現在有了一對新的學弟妹


真的很開心



沒有不好搞的學弟妹




可是一直被別人叫“學長 學長”的

真的好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人家叫我“齊齊”


親切嘛~~



這幾天忙來忙去的


從9月1號開始就不斷地忙




忙得快不行了



我的肩膀從1號到現在都沒有一刻放鬆過




我真的好像好好休息一場



但是看到學弟妹都非常配合



我也不想虧待他們


多累也是值得的



他們真的很可愛




都不會怎麽反抗的





認識了一堆學弟妹




看到他們在這裡很開心

我也很放心了




真的不希望看到他們來了臺灣有疑惑和不安的感覺



所以誓死也要他們活潑起來





結果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學弟妹


快要開學了



希望你們加油拉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




日文變得好爛

我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