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你們太團結了

這一篇是在三天前寫的

原本不想po 的


反正也沒人看 , 就沒差
.
.
.
.
.
.




來到文化大學


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你們


至少你們給我的感覺就很想我高中時期的感覺




最近也不曉得為甚麼



可能是你們太團結



我覺得我完全是另外世界的人硬硬加入你們的隊伍



6點半是我們晚餐時間



可是每一次到了那個時間



之前還會問一下



現在




就好像我是一只流浪狗等待你們讓我加入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那麼落魄嗎?



我為甚麼感覺那麼悲哀啊



我女王的霸氣越來越弱





以前小郭還會陪我吃晚餐



現在的他也開始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也有可能是我跟某某的關係

使他排側我

who knows ?



汐鴻更加不能指望他

愛情大過天

他至少有一位會通知他所有事情的人


芸嫚~~

我們以後一期晚餐ok 嗎???~~



永遠我是最後一個知道消息的那位



你們實在是太團結了


當我聽到慧萍說

"我們五個永遠都會一起"


當時我很想問

那我咧?





可是我也不再多言





看到你們webcame 得那麼開心


我真得有點羨慕


可是我也知道我不會是被你們注意的那個





我真的開始明白小團體給人帶來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跟高一的同學說抱歉


原來我曾經給你們帶來那麼不好的感覺






羨慕小郭有自己的圈子

羨慕汐鴻有很好的紅粉知己

羨慕黑眉用遠不會被忘記

羨慕思樂有淑慈



我完全想不出來我有甚麼好令我自己好羨慕的




嘉樂 , 謝謝你能讓我感覺被注意的感覺




好累~~

吃我的滷味了





擺駕~~~







4 則留言:

ping 提到...

我有說過哦
我沒印象了
對不起啊
感覺傷到你了
你別想那么多
你可是3根草之一耶
有花就要有草啊

akai 提到...

我說老婆啊~
感覺上越來越忙 吃飯的人就越來越少
有時真的是我們的疏忽所以對不起啊
可是你們可是五根草誒
其實最容易被遺忘的是黑眉你都不知道他快哭了= =
時間久了 人長大了
就會慢慢了解
真的把彼此放在心里就算久不見面還是會依然在彼此心中
you're not alone=)

Queen+Quincy 提到...

其實我釋懷了
因為漸漸明白了
我會po這個是純粹分享我當時的感像而已
我知道...大家依然是大家

lik 提到...

为什么有时候我会总这么说(要懂得享受一个人的感觉)因为朋友是不能每天陪在你的身边,尤其是五六个人的小团体,真的会很容易就会忽略某某人,如果能找到一个真的很好的朋友你就开心咯,如果没有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尽量跟多个人交朋友,就算不喜欢对方也没关系了,反正啊,只是朋友罢了,一句讲完试着分散投资吧,太集中会很伤的(有时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