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我只需要錢

這一篇不包括親人和好友


在朕的心目中親人和好友是永遠的最高崇願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對朕而言


朕只注意下一句



朕覺得活在這種現實的世界上錢就是萬能的






也有可能是朕還在處於這種階段


可是朕覺得朕不可能老來默默地到大自然懷抱中安享晚年



IMPOSSIBLE !!!!






朕對於這種可怕的Image 會嚇得三魂不見七魄



愛情對朕來說已經開始變得不重要了


朕不是牡羊 或 雙子
那麼嚮往愛情



也不像巨蟹 或 獅子
那麼期待建立自己的家庭



朕真的是一個非常典型的魔羯男孩兒


錢阿錢阿錢




其他的都不重要




朕可以寧願出賣健康來換取金錢

或者用手段來獲取朕要的東西




反正這就是所謂的天擇論

沒什麼好解釋的

肯定有犧牲者





當然這種狀態絕對不會出現在朕在乎的人




朕也不是絕情到那種地步



朕還是很理性的!!




不要跟朕說錢不是萬能的還是什麼得


朕比你們還清楚







朕就是要活在這種頹廢的倪端裡將自己麻醉




透過這方式將自己活得快樂一些




昨天是嘉樂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啦


今天的僑聯會長的獲勝者是我校的帥庭




對他完全沒印象


就只是一個朕覺得有點面具型的人類罷了

管他的




會做事就好









擺駕囉~~








4 則留言:

ping 提到...

喂喂喂
據說我是牧羊的咯
但我不會響往愛情好嗎
我是提倡自然的
一切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每件事不要太過極端就好
小心不要變成市儈的人啊

如果你沒錢
你還可以去演冬季戀歌賺錢
哈哈哈
XDDD

Queen+Quincy 提到...

哎呀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是囉
我要跟你演囉

Queen+Quincy 提到...

哎呀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是囉
我要跟你演囉

lik 提到...

非常的符合你的性格,贪钱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