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選擇朋友的人 , 去死吧

剛剛在facebook看到某某的status 寫說關於選擇朋友的話




這個問題很早就在我心中產生了




那時我的結果是
.
.
.
.
.
.
這種人可以去死了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朋友是用來選擇的嗎?


難道你覺得吧你認為" 快樂 " 的朋友納入



而把 " 悲傷 " 的朋友給推開?




那我想問你 , 你所謂" 快樂 " 的朋友是什麼?


帥的? 美的 ?能不斷奉承你的人?





在心中就有這種想法的人已經是很無恥


竟然還當成論文公諸於世?



白癡!!




你不喜歡的朋友就絕交掉


你認為是朋友的就請好好珍惜對方



什麼是見面只打招呼的朋友?


這種不是朋友 , 只是認識的路人!!


就不稱朋友




仗著自己很有人緣就開始對朋友進行分類


你不配有朋友!!!




要說有人緣

嘉樂 , 心愷 也很有人緣


可是我從來沒有聽到他們說他們選擇朋友




因為他們依然會向其他少見面的朋友約出來吃飯




在他們心中朋友是沒有等價之分



死敗類 , 學著點吧!!






真的是日久見人心


世上還有這種邪惡的人




突然對這種想法的人很反感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

只會讓他人無辜受傷的敗類







.
.
.
.
.
侮辱了<朋友>的定義





擺駕~~~








3 則留言:

lik 提到...

很多时候,朋友的定义是建立在利用价值,在这残酷的社会里,慢慢的你就明白什么是选择朋友了,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吧,你太滥交了

Queen+Quincy 提到...

選擇朋友我不反對 , 可是不需要大事渲染
我才不會把朋友定在某某價位 , 沒必要

菜菜菜 提到...

啊哈哈我的besst friend你這樣稱讚我我也是shy一下咯~ 哈哈也是不要臉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