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朕是有錢人???!!!!

很簡單的問題


是的 , 不需要隱瞞



住在黃金地的吉隆坡上
蓋個3層樓的獨立式


雲頂半山下有一間別墅
地大到嚇死人

就連朕都無法相信


舊家在Frim 的隔壁
以後肯定翻好幾倍

在subang 設廠


基本上一星期出去吃大約3-4次

每一餐都至少RM 100 左右

如果有其他的親戚


至少都在RM 300以上


對我家來說簡直是司空見慣



說明喔


朕不是在跩什麼喔


有錢的呢 , 不是朕

而是朕的皇太后和老皇爺



只要離開他們的庇護之下

朕根本就是分文不值!!



所以我時常說

不要羨慕朕什麼


因為這一切根本就不是屬於朕的


朕不會覺得得不到他們的遺產會無比傷心


只期盼他們不要在那麼累


好好利用他們餘下的錢好好享受人生



畢竟你們也忙了那麼久


朕真的不需要你們的遺產



擺駕~~~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很有钱 !
可是你妈妈没有给红包 !!!
I WANT ANGPAU ! MR WU LUI !!!!

Queen+Quincy 提到...

!!!!!!!!
你大哥拿了

是你大哥偷吃了 , 我要告你家毀謗!!!!!

要求賠償!!! 順便你們坐一坐監牢!!!!

匿名 提到...

好 !
你把你爸妈的遗产都给我
我就不追究你没带我去吃鱼翅这件事 !!

反正我有钱不嫌多 !

我的大哥没有拿
你不要诬蔑他 !
他还好心到叫你多喝 100 plus 以免脱水 !!

红包红包红包红包 !!!

匿名 提到...

所以我說是你大哥偷吃了!!!!!

我也還沒跟你家算帳!!!

去印度都不帶我!!!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大哥是清白的 ~~~~~
你这个昏君 !!!!

我要反清复明 !
我要谋朝夺位 !!

不管怎样

没有红包! 我不依 !!

=p

沉默的我 提到...

不要的话,
给我,
给我!!

我帮你保管先!